无敌暴龙高速旋转升天大粑粑

不高产,是屎,精神状态不稳定,但是不讨厌互动捏
拉拉主推星,杂食

嘿嘿

这个称呼真的要找一话来统一一下了🙏

头好痛,不知道写了什么东西!!


本话出现的技能介绍:

一刃剑气:由剑尖奋力画出弧线发出橙色剑气,画得有多长实际就有多长,有多用力,攻击力就多强。轻则擦破,重则直接切割。

移形换力:改变物体体积,形态。该过程需要脑内有非常清晰的脑内构象,就像自己画了一张设计图照做。也可以单纯移动物体。

圆形护卫:在自选范围内形成圆形保护区域,只出不进或只进不出。自选范围有限,根据熟练程度可扩大,暂时说不准上限如何。

橙光射线:由剑尖蓄力发出橙色光线,射线粗细可调整,范围较广,一次性可发射五条射线。被射到会有刺痛感。

爆炸粒子:由法杖晶石边的环发出,一次性数百只粒子,先贴附在目标身上,然后发生小程度的爆炸。(类似火花烫到的感觉?)

水色剑影:让剑气呈透明水状的同时不失其攻击力,在水下有着地域优势。

九石连击:由盾击打在地上出发连续在地上呈直线状爆发的九块巨石,石块高度靠熟练程度或用力程度而定。

评论(6)

热度(25)